【天母守水人真偉大】:
昨天我爬天母古道,一開始的階梯讓我喘不過氣,休息了幾次,最後還是走到目的地--文化大學,我不確定這路線是否只是草山水道的一部份,爬的過程,我一直找合眾國之前報導的草山水道的大水管,但看到大水管突然不見(是否有改接小水管?),並不清楚其原因。在文化大學體育館前,透過望遠鏡,可清楚看到天母運動公園及天母景觀,後來走原路回家後,我再把前幾期天母合眾國報導文海珍、徐美女等天母守水人及天母水道祭的文章找出來,我發現,我對這些前幾期報導的人事物有了新的認識,這些守水人真的很偉大,任何事堅持到底就有收穫。
大水管一直都在,我所謂的大水管突然不見,是指爬階梯時看到大水管有一頭突然沒入草叢,一邊是大水管,另一邊不見了,但不見水流出,是否有銜接小水管呢?

天母合眾國   4月1日,是天母水道祭第六次舉辦,想要更認識天母古道嗎?歡迎參加當天古道的導覽行程,就可以對古道有更多了解。

【鄰居】:
廢棄物清理法第二十七條:
二、污染地面、池溏、水溝、牆壁、樑柱、電桿、樹木、道路、橋樑或其他土地定著物。
十、張貼或噴漆廣告污染定著物。
第五十 條: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處新臺幣一千二百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。經限期改善,屆期仍未完成改善者,按日連續處罰。
p.s.中央建議各縣市蒐證舉發分紅罰金最高50%,台北市、新竹縣都是設定30%。

【小虎貓】:
我很忙……我很忙……我很忙(周董的歌)。上禮拜週末,我總共清了2-30個房屋仲介的紙板,很沒水準的黏在天母人行道上,用雙面膠黏的,害我差點忙不過來。
不過,除了我之外,竟然也有20餘歲的美眉在做相同之事!所以,做好事還是有善報!(存心不良)
重點:看到隨便亂張貼的房屋仲介紙板,請大家幫忙清除!


天母合眾國新春聯誼會與股東大會報告
2月29日下午,假天母國際會議中心召開《天母合眾國》新春聯誼會及股東大會,會中報告2007年業務,與2008年展望,共有80多位天母合眾國的股東、顧客,以及天母居民出席,每一位來賓都說出了對於《天母合眾國》的感想與期許。
《天母合眾國》為了擴大【天母合眾國之友】訂戶群,股東大會決議,將費用由每年1000元,調整為1年600元,2年1000元,既有訂戶已繳付1000元者,自動延長為2年訂戶。
另一方面,為了擴大居民參與,合眾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繼續招募股東至2008年6月30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nm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