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姓人士為自己在陽明山上的大違建取名為「洞天福地」,到底是誰的洞天?誰的福地?

天母人:一樣關注教育議題,建議天母合眾國與人本教育基金會多多聯繫,人本在南台北,若天母合眾國在教育議題上,成為北台北的人本基地實為天母人之福。
天母合眾國:謝謝「天母人」的好意。我們是一份天母的社區刊物,做為媒體,我們可以做的工作,是運用我們和在地社群的連結,對於天母地區的教育的人與事多加關注,至少讓居民對於天母地區學校的狀況能有更多資訊、更多參與,共同盡到「教育要集全村之力」的責任。任何團體有心使孩子能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、成長,天母合眾國也都會留意或報導。
   
artinoo:請問一下,店家名單在那裡找呀,我都找不到也,誰能幫我一下,謝了!
天母合眾國:店家的名單我們自7月號起,會一連3個月刊載在雜誌上,想參加ENGLISH 101的讀者可以到定置點或向本刊索取雜誌,或上我們的部落格blog.xuite.net/united_tianmu查詢。特別是在活動的官定時間每周六下午,如果你在天母的商圈散步,也可以從活動的旗幟找到參加的商店。

M&M:我想請問一下,如果要參加English101活動,passport是不是和有特約的商家就可以拿到了?還是....?多謝!
KASH:passport只要去特約的商家就可以拿到了,我是天字第一號。
天母合眾國:謝謝KASH在部落格上的回答。也希望更多人參加。

Bonnie:那位賴桑從我20歲就開始在山上整地〔編按:指的是在中山北路219巷上去產業道路兩邊巨大的違法開發案,還有「洞天福地」的招牌〕,我都已經中年了,他還是不顧水土保持,真是氣人,以前住天母時好美,現在真可怕,反而我現在住民生社區這裡來越美。
天母合眾國:去年選舉前,《天母合眾國》訪問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先生時,當面向他報告賴桑的違法開發,郝先生當時暢談「零容忍」,言猶在耳,但郝市長似乎延續了馬市長的施政,繼續容忍。賴先生在山上的不當開發,其實是變本加厲,不但搬了很多巨石放在陡坡上,還在山坡地挖了一個很大的水池,且還開始收門票(好像沒有人要去)。一旦發生土石流,從山坡地以下的住家都會遭殃。已經有許多天母居民檢舉,但市政府始終拿不出魄力法辦,姑息之下,若發生災變,誰能負責?歡迎大家繼續向市政府建設局檢舉,或寫信到市長信箱,看他們拿什麼答覆我們,如何保障守法大眾的權益?

更正
6月號p27「天母蛙族」一文中,天母古道的「中國樹蟾」誤植為「盤古蟾蜍」,在此謹向陳王時先生致謝。陳王時先生並對蛙族資料(引自台北市建設局網站「台北賞蛙地圖」)提出更精切的指正,如下:斯文豪氏赤蛙體型為5.3-9公分(網頁資訊為10公分以上)、貢德氏赤蛙體型為6-10公分(網頁資訊為10公分以上)、中國樹蟾應為微毒(網頁資訊為無毒)、澤蛙繁殖季為2-9月(網頁資訊為3-10月)、小雨蛙體型為2-2.8公分(網頁資訊為2-3公分)、褐樹蛙體型為4.4-8.2公分(網頁資訊為4-7公分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nm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