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入性行銷天母

愛天母:鄰舍節若能一人寫一句愛天母的話,那至少就有1000句愛天母的話語了!!
《天母合眾國》 好主意,下次鄰舍節我們就這麼做!

無名:其實,在天母工作了快兩年,天母西路的急速衰退真是讓我料想不到。一年前來這邊工作,門市業績雖說不是全公司最好的,但是也還過得去。可是今年就和去年差很多,光是一天的來客數就比去年同期少了一半。要說商圈的轉移對西路的聚客能力沒影響是騙人的,就要看當地如何能夠有效的吸引商家進來,並且能與當地居民和樂相處。至少現階段看到天母有人願意開始重視這個問題,我想沒人想見到這裡變得沒落吧,大家一起加油,就從關心周邊做起。

別人的練習曲,孫大偉一輩子的功課
新故鄉:當天我參與了這感人的電影特映會,會後孫先生的演說,證明了生長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對我們而言,每一吋土地與文化就像融入我們身體裡面的每一組織與血液, 那情懷湧不竭,道不盡,祂是我們成長的孕育者、環境教育者,祂同時給了我們靈魂價值塑造,但是我們如果真愛祂,應該考慮土地上人與土地互為擁有的關係,土地在自然與人為下運作消長,作為積極主動的土地主人,如何理解祂、健全健康、永續生活經營、抵抗破壞與侵犯、捍衛呵護祂,讓祂光耀矗立在世人目光下,知道這土地上的人用真愛榮耀家鄉,也讓土地散發的成就榮耀,代表土地鄉人們的細心耕耘,發揮文化堅持的結果,而贏得世人稱羨的尊嚴。謝謝天母共合國(編按:我們是天母合眾國)為社區努力與付出。

立法委員候選人天母政見大公開
小雅雯:我住天母,小從原子筆、餅乾,大到衣服、褲子,只要價差不大,能在天母購買(金石堂、松青),就在天母買,放學後於台北某家連鎖店看到喜歡的折扣衣服,當時便忍下來,回到天母再購買。還有,班上若要舉辦聯誼或聚餐,我也都會事先與鄰近店家接洽,再回班上極力爭取。此舉非但可以讓同學們來天母享受這異國情調的風情,更能進一步帶動天母消費。
同學們來天母都很高興,也很享受天母的異國風情,唯一的抱怨是……交通不便!(真的>"<)所以若可以改善天母的交通,非但可以讓天母人行的方便,更得以讓外地客享受天母風情之美。因此,雖然我只是大學生,但只要誰能改善天母的交通,我便支持誰。

借鏡:我常想起走過的城市與社區,不禁感覺提醒住民更細膩看待社區……如果想像天母的環境規模,以溫哥華、哥本哈根、蘇黎世,甚至如義大利米蘭,我想就會擴大我們許多思考的空間,我看見內湖優美山水視野,在佈滿高架的水泥怪物掩蓋下……我們真只能有這些選擇嗎? 多想想!我們可以凝聚-社區將來可長可久的文化走向,由公部門落實。我們需求。民意代表當然要監督預算配合民意規劃,這才是我們選舉民意代表(代表我們民意)的目的。不是嗎? 尊重民意,細心謙卑面對民意,才是可託付的民意代表 ,千萬別選為工程利益而破壞環境又浪費公帑的偽君子!到時候欲哭無淚,識人不明,自己選出來的只能怪自己了。

小虎貓:我已經將2位候選人的初步政見,告訴給我的左鄰右舍和住在天母的親朋好友們。希望不會跳票,不會只是政治口號!

《天母合眾國》  在民主國家中,很多人都患有政治冷感或倦怠症,從越民主的國家,投票率越低就可以看得出來。難道這是對的嗎?或許一個一切都上軌道有制度的國家,人民可以放手讓政客、公務員去做,但台灣並非如此。我們並不支持政治狂熱者,但我們鼓勵大家關心政治,算一算,畢竟我們一生中最大一部份的資源、資產,都經由納稅、規費等交給了政府,而今天我們吃的東西,喝的水,呼吸的空氣的品質應該這麼差嗎?我們的馬路每天挖挖補補難道是正常的?沒有弊端?北體總工程費近70億元,要蓋就蓋,要停就停,難道沒有人要負責下台或賠償人民的錢?坐地分贓的政客,顢頇無能的官員,難道沒有制衡與制裁的力量嗎?
台灣人算是幸運的,沒有經過流血革命或政變,就獲得了表面上極大的民主自由的空間,但事實上,在公民社會的程度上,台灣還是非常落後的。這個幸運的落差,現在需要靠大家一起來補修學分,才能升級。熱愛這塊土地的人們,大家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nmu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